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介绍

高同庆:中国电信承载中国70%的互联网内容

时间:2015-08-07 12:42:07

“第三届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发表致辞表示,中国电信已经与全国31个省签订协议,提供信息化服务。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建设300个骨干网内部分发节点,承载全中国70%互联网内容。

      本次论坛是继2013年内蒙古、2014年北京高峰论坛之后的第三届云数据高峰论坛,相比之前的“4+2”云战略布局,中国电信根据市场需求正式提出了“8+2+X”超级混合云的全网布局,这不仅是对客户服务的升级,而且是对整个行业未来趋势的定位。

70431427194318445.jpg

      高同庆表示,超级混合云通过天翼云的混合组网,彻底打通用户与服务商之间的边界,让用户机房、用户私有云与天翼云能够统一调度、统一维护。中国电信的天翼云降低云化门槛、让互联网+真正落在实处,同时按客户需求定制化部署、并提供高质量的SLA(服务等级协议)保障。中国电信正在以开放合作的心态积极打造产业生态圈,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推动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