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介绍

中国电信韦乐平:互联网时代对光通信发展的期待

时间:2015-07-10 12:29:24

一年一度的“2015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再次如期而至,论坛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会议楼层盛大举行,论坛下辖一个主题大会,5个专题分会,主围绕当前行业热点,如下一代光接入网及智慧家庭网络、新一代传送网与软件定义光网络、光子集成、数据中心与光互连等进行专题讨论,期望探索并分享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和机遇。

名专家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将在本次论坛上发表题为《互联网时代对光通信发展的期待》的精彩报告,探索互联网时代给光通信市场带来的重大影响。

韦乐平主的报告将从多个角度阐述互联网的发展决定了光网络未来发展的方向。然后,从互联网应用对于基础光网络的三个基本期待出发,从宏观发展环境、企业深化转型到技术创新方向等三个方面分别论述了怎样做到光网络带宽足够宽,光网络带宽提供足够快、光网络带宽资费足够低,从而使得光网络的发展能够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要求。

 

图片1.jpg韦乐平简介

韦乐平清华大学毕业,邮电科学研究院通信与电子系统硕士学位, 是加拿大国家访问学者和以色列国家高级访问学者,曾获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称号、国家级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发表过100多篇论文和9部著作。

韦乐平目前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常务付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中国SDN/NFV产业联盟理事长。  

 

业顶级盛会,业界知名专际知名企业、机构将“2015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在此特别感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中兴、上海贝尔烽火通信、宁、Avago、NANO、长飞纤光、武汉光、苏州旭创、法半导体、国科学院半体所、北京邮电大学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室、海交通大学域光纤通信网与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实验室等重要公司与机构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更多精彩、更多内容请莅临现场聆听,或许您还有机会与业界大咖面对面交流,赶紧报名吧。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cioe.cn/cioec/luntan/gtx2015/index.html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