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关注

英国电信拟三年内拆除近两成约8700个红色电话亭

时间:2017-04-21 12:39:34
红色电话亭作为英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曾遍布大街小巷。如今,随着使用者大大减少,英国电信公司决定三年内拆除近两成、约8700个公共电话亭。
 
英国电信公司18日说,英国现有约4.68万个公共电话亭,其中多数常年人迹罕至。特别是随着手机的兴起,公共电话亭最近10年使用量下降90%。拆除工作将严格按照英国电信局规定展开,必要时还会征求地方政府意见。
 
公司发言人说,如果“400米内没有其他公共电话亭,我们只有得到地方政府批准才会拆除电话亭”。目前拆除工作仅仅是开端,公司将“继续评估哪些电话亭已经无人使用,然后予以拆除”。
 
近年来,围绕该不该拆除红色电话亭,英国电信公司和部分地方政府及民众争执不断。反对者认为,在偏远农村和其他手机信号差的地方,公共电话亭对于保证通讯仍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在偏远路段遭遇车祸却偏偏手机没电或出故障的司机而言,电话亭更可能在关键时刻成为救星。

 



  来源:新华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